close

我在哪裡??

我在新莊

不過我覺得我快住出病來嚕



辭掉原本的工作一段時間

可是我始終覺得好像很難真正脫離

仍然接到相關的電話

心就又開始泛起漣漪

是不是該回去呢

不行回頭

好不容易結束

可是...(心中反覆著)

住在這裡一天就好像連接著過去

想完全擺脫卻又擺脫不了



突然結束那樣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

要自己少賺不少錢也很不自在

現在窮斃的自己

想換到最喜歡的

但是...這份渴望

真能如願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要不一樣


我的朋友們和我一起為我加油吧

一起期待我的未來唄~


宅到發霉的梓莛
1485222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