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將房仲工作辭掉之後

多少還會想

真的很可惜

因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不僅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更是自己對自己的信任與自信



選擇離開?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工作中主管的壓力

以及施政方式

讓人疲乏

沒有辦法用心對工作

這是對自己的不公平也不負責任

更對公司是種負擔

拋棄已經累積超過10萬的年終獎金

毅然決定離開




轉換跑道

因為現在還年輕

還有機會在另一個領域

全力衝刺

(((而且

業務是無論到幾歲都可以做的

只要自己願意)))

更況目前選擇的這個領域是我要的

(((是一種夢)))

不知未來會不會成功的在這個領域嶄露頭角

但是....

不做就永遠不會有



跳過來

很艱辛

進不去

是目前的瓶頸

可是...

我仍要邁進

無論是

一次

二次

三次

很多次.更多次

我還是得試

因為我想.所以我一定要

越難進去.就要做到更好最好



今天到妹家

聽著他的友人

訴說著這領域的辛苦及出頭天的難處

一再的勸戒自己

當然...

聽到這樣的內容

多少會憂慮

連邊都沾不上的自己

即使進去了.未來可能不如預期


但是...

因為沒有.所以絕不放棄開始

即使...憂慮佔滿自己的心



老天爺請賜給我力量

賜給我勇氣

讓我有機會在想要的未來

多點成長,茁壯的機會吧!

感恩~



梓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