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參加小G文定之喜後

去新竹準備續攤渡中秋

诶~

那ㄟ安內....

我竟然在新竹火車站正門口

ㄅㄨㄚˊ ㄉㄜˋ (跌倒)

真的是有夠丟臉呢

虧我昨日還戴著我的太陽眼鏡

很酷.卻跌倒

艾~

而昨天剛好是寶貝到新竹找客戶

不過我跌倒是發生他回台北的路上

聽到我腳扭了

害他從高速公路折回來接我

害他遲了下班.又遲了晚上的班

真是感謝他.也很對不起他

晚上去嬸嬸家附近看國術館

師父說

跌倒第一時間起來就覺得很痛

有70%傷到骨頭.可能裂傷

於是今天改到三重賴骨科西醫診所



昨天發生扭腳後

嬸嬸和萱萱都為我禱告了起來

一定是經過他們的禱告

今天到診所照x光

確定沒傷到骨頭

真的很幸運

感謝主耶穌

阿們^^



就這樣我的熊掌

今天好多嚕

醫生說可能要2週的時間才會好 1199605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