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高興
花與叡都北上
來到嬸嬸家
預備明日的禮拜
 
今晚柏壽牧師來到這裡
為我們禱告祝福
 
感謝主
花做了決志禱告
雖然哭成淚人兒
沒說甚麼
但我們都知道
那股暖流都進來嚕
 
感謝主
在進行禱告中
嬸嬸突然走向君叡
對著叡禱告
突然間...嬸嬸向叡說[由你先開口]向神要方言禱告
請神充滿
後來嬸嬸看到一個意象
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禮物
忽然間....
我隱約聽到叡開始方言禱告了
確實是方言禱告
叡得到了主恩賜給他的禮物.一個祝福的禮物---方言禱告
 
好感動唷
那是打從心裡的感動
 
洗澡的時候
我向主說
我也要方言禱告
我看到叡會了
我也好想要
發現我變了
小時候會因為別人得到某些東西而感到心理不平衡
但是...
現在的自己竟然不會再有那樣的感覺
當自己這樣想的時候
 
聽到一個聲音
一句話
是我聽錯嗎
還是我只是把別人的方言禱告記下來呢?
我不確定
 
出來問嬸嬸
原來這就是我自己的方言禱告
感謝主
謝謝你為我所預備的一切^^
我好愛你唷
讓我認識你
讚美你
哈里路亞~
 
梓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