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一直反覆問自己

當初那個坦然.敢言又開朗的我

到底到哪裡去了?

怎麼找不到

想了很久

我唯一找到的是因為傷害

傷害真的很難撫平

而傷害的痛真的會影響人的個性

呵~

我的心反覆受傷

所以....我變了

越來越不是自然的我

雖說我很喜歡的口頭禪是..放乎自然!

但其實我卻是越來越ㄍㄧㄥ!

 

我找不到以前的感覺

我覺得我回不去

我很想回去

但...感覺很假

很勉強

所以....我依舊很孤單在內心世界裡

 我的勇氣離我真的好遠~

 

 

國中前期...我敢大聲(真不知哪來的膽&喜樂的心.真的很自然...也很多話!)

但我始終對我喜歡的人沒有自信

一直以為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且是我的死黨

所以我在感情上沒有自信

所以我無聊到找別人來假裝喜歡

好笑的是學校幾乎都知道還傳到隔壁校...呵~可是我真正喜歡的人一點都不曉得=>李X昌

那是在感情方面....

在友情方面.....

誤會讓我陷入低潮

 我不想解釋~就成了別人的公敵.曾幾次被叫去圍起來質詢.我不想解釋.我只說了不是那個意思.你們聽不下去.只是一昧誤會我.誤解我.....我認了!因為都沒信任了.多說也無意.只是....你們每個人本性都很好的.我們曾一起做公布欄.一起吃飯回家.談天說地的你們.怎麼不再了~~~~~~~~~

那些朋友以前都和自己不錯

甚至是乾兄弟姊妹相稱

可是.....人言可畏!真的~白的都變黑的

我真的無言!!

我記得我一回哭了很久.哭到了輔導室

不過那是我死腦筋.因為那一次是因為曾是朋友的他=>陳X吉用橡皮筋射我(當下我只想到.為什麼要變得討厭我.我們明明曾是好朋友.後來因為你們愛情關係.我被那些女孩排擠.那女孩們也曾是朋友卻因為感情的事將我打入地獄.後來我們就越來越陌生.....是在多年之後.我回想起.其實你只是想和我玩吧!因為那時我們午間最常玩的遊戲就是大夥射橡皮筋射來射去.老實說挺好玩的!!可是...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互動很許久.所以那次你射我.我真的很驚訝.誤以為你討厭我~)也就是這樣.....從與你的關係變了&和女孩們的關係變了.再和乾妹關係變了.所以與所有人關係幾乎都變了!我......漸漸安靜.漸漸小心.漸漸不快樂....

 

高中時期....起初我也很快樂

可是...有人傳我喜歡某人.一切就變了調!

其實我一開始欣賞別人的=>汪X標(哈哈~也不是真的真的很欣賞的那種.只是他說我漂亮!哈~女人啊!!腦袋也太簡單啦!)

後來我說欣賞=>黃X霖.是因為他幫了我一件事.很感謝他對女性的溫柔.

不過汪X標卻把欣賞當愛.就這樣傳說我喜歡黃X霖.可很奇怪....就這樣我被一大群男同學排擠了!他們還管我叫黑鬼.還把我當抓耙子偷看我的週記.甚還在我的桌面塗滿膠水.一直罵我黑鬼

心很痛的是....他們曾對我都很好.曾有說有笑的朋友們.突然間全變調了.我開始內斂了!我開始心傷.開始沒有自信.開始低調~

還有我喜歡的一個弟弟=>陳X偉.我很喜歡他.曾想認他當乾弟唷!可是心急的我.最後卻甚麼都不是.後來...他也和他們一起罵我黑鬼.我很心疼!我.....真的在心深處裡還是有陰影.不過很開心多年後的現在.我們在網上相遇.他忘記當初的事了.而我因為過去的事.我不知道如何和他相處.現在的他很陌生.所以...我只有偶而看看他的網頁.知道他的近況我就很開心了!就是莫名喜歡他這個小我幾天的弟弟~

很妙...後來我好像真的喜歡黃X霖.因為他又幫助了我幾件事.或許他沒印象了吧!但在那陰影中的我.我請他幫忙的事,或他主動幫我的事.我很感謝....或許在我的生活裡好似要找個對象來喜歡.生活就多了目標吧!

 

到了二專~我再次提起勇氣當我自己....可是也只有開始.我和班上大家都很好.可後來的我開始陷入自己的局裡.覺得我沒有朋友.我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害怕再次回到高中時期的狀態.所以我疏離大家.把自己放在網上.很多人說我很迷戀交網友.呵~是啊!因為在那裏我很盡情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感情呢?很多人都以為我喜歡阿川.其實我都叫他姊姊.因為他對人很好.很照顧人.所以喜歡把他當哥哥姊姊^^.更多人都以為我喜歡小彥.其實...我喜歡和他相處的時候.我們很像.都很自戀^^.但我只是依賴熟悉的人罷了!還有人說我喜歡阿勇.呵呵~喜歡他這個好朋友阿!和他在一起沒有壓力就是朋友很開心!如果真要說喜歡的人.其實是...克勝!因為擋雨的關係....我瞬間覺得自己是女人.因為我一直很中性.也很獨力把自己當男生.那次擋雨.讓我很感動^///^.所以認真說起來....應該是克勝唷!!哈哈~

 

後來到了二技~我希望有個全新的開始.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放空.從頭開始.交了新朋友也很歡愉!先認識湘嵐再認識阿恩與娜娜.後來又認識宿舍3人組(小惠.鈺珊.美岑)&阿益+志文初期很快樂.還認識了美汶&小董他們.後來沒多久我全班就認識透透了^^我算小風雲啦!沒多久我戀上了一個人...這沒幾個人知道.應該就我&湘嵐吧!我喜歡上小X仔!我很很很喜歡他.那是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喜歡他的一切唷!我也不知為什麼.可是...他不喜歡我(應該說不能喜歡我.因為我的星座= =)後來我和X輝交往.這是我痛苦的開始當然中間也有甜蜜.所謂的痛苦.是我陷入自己的洞裡.我把自己關起來.當然還有喜歡的人將我推開讓我痛苦不已.所以我自暴自棄!我在內心苦毒自己.更用吃來洩憤!所以我一直胖一直胖.朋友們你若看到體態如此的我.那代表我正陷入低潮~我把他放在我心裡.這一放就很多年.因為面對他我始終沒有自信.總覺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我在一開始沒多久.就逃開他.逃開他後躲進別人的愛裡.誰知...我一直後悔著!所以這是我最深的愛戀也是我最深刻的痛!直到最近我開始試著認清事實.是該結束放下對他的情愫~

我終於是一個人了!那是透過戴X宗.我很努力的喜歡他唷!因為他是受傷的.所以我想安慰他的心.所以我很用力去守護他.但是....他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呵~最近我才想起.我以前也是這樣對我喜歡的他.用這樣的理由.沒有自信的逃開他!)後來他結婚了!所以我祝福他~看他幸福我也放下了!所以我認識林X生&黃X詠.林X生對我很好.可是.....他像個無話不談的朋友守護我.-而我最後選擇與黃X詠在一起.是因為那時莫名願意敞開心對他說內心的話.所以...就在一起了!到現在將近5年嚕!他是個很妙的人~應該說我們在一起也很妙.我不是他的菜.他也不是我的蔡.我們沒有一見鍾情.也沒有日久生情.就是淺淺的.淡淡的.似乎很適合,似乎一點也不合適.有點愛又不太愛.有點喜歡又不太喜歡.總之我們真的很妙.好像應該分開.可又好像分不開.總之就是妙妙妙!現在仍在持續寫著我們的人生......不知下一刻的彼此到底會有甚麼未來&火花???只好就...敬啟期待嚕~

 

一路走來....我幾乎都記下了不愉快.還有最初的美好.以至於我的心裡.放不開!!就是如此我才一直找不到真正的我!還是ㄍㄧㄥ著!還是假奘清高.假裝冷酷.保持距離~我想回去最起初自在自然有敢言的我!日子過得很小心真的很辛苦~我已經好久沒真正的笑開懷了!很多以前的朋友.中斷的友誼...我很想接續.但以我現在那麼ㄍㄧㄥ.難矣~~~~~

 最後我希望我喜歡過的.欣賞過的人~我希望他們都很幸福!謝謝過去....我要把以前的美好記下來!把過去的陰影拋去~加油!青!

也期望自己回到最初的開懷.能自在的把友誼搭上線.自然的再度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