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名字後已過老師說的轉換期

最近的我

工作上還算ok

因為自己都沒使上啥ㄇ力

還免強有點不起眼的小小成績啦


最近就像老師說ㄉ

會慢慢想變漂亮

喜歡美麗的事務

想改變自己最些跟美有關係ㄉ事


最近ㄉ我

想學跳舞

想變苗條

想把自己變ㄉ美美ㄉ

想投資自己在外在的部分


想結束現在盲目工作ㄉ自己

盲目又把自己搞ㄉ很疲憊ㄉ

結束換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例如做做飾品.服飾.苗條自己.打扮自己

讓自己有多一點學習的空間

讓自己有多一點與朋友相處的時間

我想改變

這股願(怨)念何時會實現呢?!


誰來告訴我
我好迷惘唷~


梓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