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9592747.jpg 

終於見面嚕~

可是....

寶貝不見嚕!



+++++++++++++++++++++++++++++

那天匆匆回到苑裡家

(隔日便再度返回北部)

和久違的寶貝花見面嚕!

不過最近日夜顛倒的我

那天過的迷迷糊糊的^///^

唯一記得

晚餐因為一場雨

和傳說中的男主角見面嚕

在那短暫的車程裡

半昏睡的我

只閃過一個念頭

{{{寶貝長大了,有人呵護著}}}

因為聽說悶騷的男主角不多話

但是看到他在短暫車程中

是那樣拼命想找話題

呵呵..用心的戀愛中的悶騷男主角

+++++++++++++++++++++++++++++++++

悶騷男主角好像已經表現的像男朋友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寶貝花真的喜歡

一切都好嚕

其實2人看似不搭

或許身高吧

不過只要2人都是真心

我是很祝福的啦!

(誰叫我和我們家小鬼也不搭.嘿嘿)

只是.....寶貝花不再是我的了!嗚嗚~

寶貝花長大啦!

雖不捨.但...這是必經之路阿!

只要花花幸福快樂

我都會祝福的唷

如果有任何委屈

悶騷男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