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說
女人是種奇怪的動物
28天真的名副其實

任我胡言瘋語
耍脾氣
(可是我那些你看似瘋言瘋語的內容可還真是我的內心話呢!)
不過今天的你
越來越貼近我期望的你嚕!
以前的你只是任我自個瘋一場
現在的你阿!
變的慢慢傾聽我的內容
會和我對話並且安撫我
把我像寶貝般抱在懷裡
即使你我的想法不同調
不過你真的越來越棒嚕
可是可是我等的到未來?

你突然叫我"黃太太"
我欣喜若狂
不過你果然只是隨口叫叫
應該只是為了安撫哀怨的我吧.呵呵((苦笑))

後來我問你為什麼
我不記的你的說法
不過只記得你說到
不能太常叫黃太太
因為怕我連我的名字都給忘去
我只是輕輕的喔了一聲
((艾~是這樣的嗎?(心中自己這樣滴咕著..))


你說手機任由我拍
說記憶卡都是我的
疑?!
那麼擁有手機的你
是不是也都是我的?


拜拜去~
你囑咐著平安符一定要隨身帶
疑?!
那你呢??
出事率比我高的
是不是該比我更要好好的祈福一下咧~

晚上回家後的你
很壞
打電話來囑咐我
農曆七月多小心

一個人住聽到這
看著電視鬼故事
很叫人害怕恐怖捏~
真被你打敗!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