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裡....
有沒有孩子都不是很好
有些人想要孩子
但元配想生生不出
選擇地下也是所謂私生子
卻也有些人不想要孩子
生了又養不來
甚至虐童



而我想要小孩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小孩
會不會有天結了婚
在還沒有懷孕前
就為了這個分歧
而吵吵結束婚姻
或又許妥協後
又為了有了小孩或沒小孩
又紛紛擾擾
渴望婚姻的我
忽然間想一個人


是不是一個人
就不會為了婚姻
為了孩子
而感到苦惱?




妹妹生了
7/14上午
他的寶寶好小好小
要多久才能捏拔到像堂哥的小孩(軒軒2歲)
又要多久才能養育到寶寶也生小孩
而...
我突然間有種不想等待那樣的時間
突然間不再有想當媽的感覺
突然間只想一個人

妹妹的婚姻裡
有了寶寶
幸福著
他的老公
他的媽媽
他的婆婆
他的家人
數不清的人在為寶寶祝福
也因為寶寶的誕生而感到幸福!

呵呵
我呢?
什麼都沒有
也什麼都不是
奇怪?
我倒底要啥
我怎麼還沒搞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