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梓莛都覺得自己一切很委屈

直到現在

我覺得其實自己是幸福的

其中....


[[幸福的感覺-姊妹情緣]]

我有一個妹妹

她是我的堂妹

當初我兩分別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苗栗

小時後就感情好

從何時開始我也不曉得

因為太多小時後的事

真的在記憶.卻是很空白

都是聽大人從以前說到現在

"你們堂姊妹倆.感情怎麼這麼要好"

不過我記得

國高中時代

我們不知為何開始寫起書信

又不知為何不再書信往來

倒是變成暑假渡小假的一起出個遊


妹妹比我早出社會

所以以前北上找她玩

她總是很照顧我

怕我餓著.怕我不夠花用

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在我倆的姊妹世界裡

我比較像妹妹.被照顧的無微不置

很感謝也很慚愧

姊姊似乎始終應該要有做姊姊的風範

可是...這樣的夢想與現實似乎還有差距

===============================

最近毅然決然辭去多薪的工作

夢想與現實面有所抗衡

讓心有所徬徨.不知所措

於是只有停滯不前

負擔很大.可又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很是難過

但卻僅是日赴一日

浪費光陰

直到最近遇見過往的同事

是巧合是緣分又或是上帝給我的機會

(((曾經聽過上帝會給人三次機會.錯過就不再擁有.)))

遇見此人2次.

或許這是上帝給予我的機會.

或許我會懼怕回到過去.

但卻曾是我最熱愛的工作.

所以我踏出停滯已久的步伐.

因為我該前進了.

似乎也只有這條路可以讓我擁有能力與金錢及夢想.

所以我要嘗試.

我得加倍給予曾經幫助過梓莛的所有人.

尤其是我的妹妹.

唯一的妹妹-湘婷~

1199605288.jpg 
圖示:左一-湘婷的女兒-恩妤.左二-梓莛本人.右一-梓莛妹-湘婷



湘婷

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

謝謝你在過去及現在都這般照顧我

謝謝你未來還要繼續與我相伴一輩子以及上天堂 ^^

我好愛好愛你

永遠深愛你的姊~梓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