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改變的心促使遇見這個偶然機會
 
或許不是偶然
 
或許是該說上帝的安排
 
讓我在這刻遇見祂
 
心中想要改變長久來的恐懼與不安
 
於是心裡暗地念到
 
如果真有上帝就醫治我的心吧
 
就請祢將我的心大大敞開吧!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去參加特會
 
"羅帝文牧師的醫治特會"
 
嬸嬸說醫治特會是今天神要醫治神就得著醫治.
 
但不見得第一天就有機會醫治到
 
也不一定會醫治到
 
就這樣前去參加
 
嬸嬸請了傳道為我家小外甥女禱告
 
沒想到
 
當禱告結束時
 
傳道轉身叫住我
 
說要我留下.有話對我說
 
神奇的一切就此開始
 
我遇見了主
 
不是真的看到祂了
 
而是主透過傳道向我說話了
 
說了甚麼話....請見我的無名網誌吧^^
 
就這樣我才知道
 
這世上真的有上帝
 
因為祂真的一直看著我.伴著我
 
原來真的除了自己還有上帝懂我
 
就這樣開始了我不可思議的未來
 
心境變了
 
也將這樣的喜悅分享給我的幾位好友們
 
而他們也和我一樣
 
都受到神的感動
 
也和我一樣感到心很平靜很喜悅
 
感謝主
 
謝謝祢改變了我
 
改變了我的朋友們
 
主我愛祢.希望祢可以幫助我成為祢的僕人
 
讓我協助更多的人認識祢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