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這個月的梓莛是大大蒙神恩寵的小孩



謝謝主為梓莛所做的工
讓梓莛連簽3個約
並讓梓莛躍昇百萬經紀人 ^///^

這都是主為梓莛所做的
親愛的朋友阿
請您們一起來信靠主
讓主為我們一起作工
輕鬆又蒙福

當主將恩寵臨到身上時
可是會讓人想躲都躲不了
想不要都不行
恩寵到你無處可容
哇~
是不是超恐怖的幸福阿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都不要
那就讓我接收吧
我要我要我要~

說來有點慚愧
其實平時不怎麼努力在工作上
卻又蒙神如此恩典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未來梓莛
一定要更加努力在工作
及傳揚福音之上

將主給我的
拿來回饋予神
拿來幫助願意信靠主卻有點難處的人
(不過要等下回百萬經紀人的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