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難過

但是好在剛剛先發表一封跟主有關的內容

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主阿~

你真的是我的良藥

愛你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有人看到
剛剛前一封與現在的內容有點落差
一定覺得納悶
其實不需要的

主愛我們
祂帶給我們一切美善的事物
但中間又加雜著許多擾人又具挑戰的事
親愛的朋友
不要因此而就放棄對主的倚靠
反而要更堅定的相信神的大能大力

饒恕是一門很艱難的課題
不過主與耶穌都做到了
(主耶穌用他的寶血洗盡的我們的罪並饒恕我們)
那我們成為祂的兒女
不就該像他們一樣饒恕傷害我們的人嗎
是的

所以今天的難過
我原本很氣那個不守信用的客戶
但~~~
我饒恕他了

因為主會將所有好處都留給我
神的恩寵會為我申冤
神的恩寵護庇我

1769214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