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

我一點也不想當壞人.

請不要讓我再次當壞人,好嗎?!



我很想在這裡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位置...

請拉住我...

不要放開...

緊緊抓住...



我很想逃跑

因為我害怕

我沒有勇氣

不想去面對

但............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擇

給彼此...

最後一點時間空間

來努力~


不過........

相對的..

時間一到

就只能從彼此生命中消失



不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是你始終不夠堅決使然

我只好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為..........................

愛的保固期限即將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