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吃之後體重反降!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酵素
嘿嘿~
也沒甚麼.因為我容易便秘.尋了各式解憂之法
終於找到一個很"自然"的(對我而言啦!)
紡間很多都含番瀉葉(讓人拉肚子.在那之前肚子可痛的)
我那帖酵素
我很喜歡是....他讓人順順的解便.但不會有讓人痛到爆的過程
不過他有點會讓你肚內腸胃蠕動的感覺(老實說怪怪的感覺.誰叫我的腸胃平常處靜止狀態!)
他還有一點好處
就是你用了幾天不用
他還是讓你每天嗯嗯唷
不過太久沒用他
我還是又便祕啦!(哈哈~我這弱腸胃)

不會太貴!
因為在東森還是momo買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