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64.JPG 

記得~

你曾為我吹奏你的國樂橫笛=蕭吧

(呵...我竟然有點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那瞬間.世界好像停止了!只為你&我2人

那時我真的很幸福(但那幸福可能只有我自己吧?!)



其實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我會向喜歡的人告白
但覺不會向我愛的人告白==>因為沒有自信!


我將我最捨不得最最喜愛的音樂盒((是奏著生日快樂歌...))
送給我喜愛的你
因為希望把最愛送給最愛
更希望以後都看的到你&它


可....我面對愛的人是自卑的
是的~我很自卑
雖然那時的我很活潑很外放很健談很自然很風雲...
但那其實是我的表面
其實....我很自卑自負
所以面對喜愛的對象==>你時
我自卑的不知道怎麼辦


請你教導功課
一來是我對功課沒興趣
二來是你真的很厲害
三來是我想接近你
謝謝你教導我
也讓我成績大有進步


可是日子久了
漸漸發現
越來越自卑
因為覺得自己和你是2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慢慢退去你的身邊
因為在你身邊我會害怕配不上你
而且你說過
你不能喜歡我這星座的女孩
因為你受過傷
所以我....退開了!


退開後~
你過著你的生活
我雖然帶著憂傷的心
但我的表面一樣很快樂的過著生活
認識其他同學與他們看似開心的生活著
後來陰錯陽差我選擇次愛
他對我真的很好
後來才知道他從開學時就注意到我了
他的眼裡一直看著我
真是受寵若驚
在你那得不到愛
我只好.....
原來我很卑劣
我竟然躲在表面溫暖裡面
而你漸漸疏遠我
你說我男友就在班上不方便有過多的接觸
艾~因為這樣我的心更傷
我才真正發現我錯了
錯得離譜
天真以為不是愛情會有純友誼...在你我之間
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
我自暴自棄
躲在宿舍裡
斷掉所有和同班好友的聯繫
我躲進我的堡壘
我亂發脾氣.我拼命吃東西.我暴肥...
就這樣過了四年

畢業後
曾想過就這樣讓錯誤繼續下去吧
直到我遇到了一個人
讓我有了勇氣
追求我要的愛
不過我得說
他是鬧劇
但卻也是我勇氣分手的契機

這四年來
我很思念你
但我從沒與你聯繫
因為我記憶中
你已將我推開
我又有何資格去找你

分手後有一年的空窗
我仍有想起你
可是我始終不敢去找你
因為我早已不是你所認識的我
而你也早已不是我所認識的你
所以.....我黯然退縮了

我又開始新戀情
這戀情裡
工作時間多過相處時間
是最愛嗎我也不清楚
在小小片刻裡都會想起你的影子
我很可笑吧
遺憾總是最美....
所以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想念你

我本以為我可以很泰若自然祝福你
可聽到你要結婚的訊息
我不爭氣的眼淚狂流
我的心好痛好痛
次愛結婚時完全沒有感覺只是祝福
為什麼唯獨你
為什麼我當初要那樣做
為什麼不表態後再離開
為什麼面對你是那樣自卑
為什麼要那麼喜愛你

我從沒想過喜歡你
因為原本喜歡你的不是我
是另一個同學
我只是好奇你有什麼好.所以接近你
沒想到最後陷的最深卻是我
呵呵....

我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又四年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結束了
我真的想休息了
在感情上我總是弱勢
原來我很自私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真的很自私
我一直怕自己受別人傷害
沒想到自己卻傷害自己最深


謝謝你說過我唱台語歌挺好聽的
這是我得到最棒的讚美
謝謝帶給我很多回憶
謝謝你讓我在你們宿舍度過最美的最難忘的一段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會調適好自己.用真心去祝福你.用真心恭喜你
你是我第一個深深愛戀的人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好笑
短短的時光記憶
哪來的深愛

呵~就是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和我的主動&你的互動&一切一切

我最深刻的單相思~

對不起中間我說過喜歡愛戀的每一個人或愛戀守護我的每一個人
以前我都在欺騙彼此
現在我希望透過結束
讓我迎向嶄新的開始
也讓我用真心去愛
讓我用真愛去愛真正適合值得梓莛愛也愛梓莛的人

花了9年的時間
終於可以放下小目仔
終於可以面對自己的心
明年我就可以重新來過了!

小鬼...
我們真的必須重頭來過
讓我清楚是愛還是習慣有人陪!

青。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