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傷口看似癒合....

那深刻的疼痛感卻揮之不去~

我以為我可以很開懷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

原來釋懷是種比較

比過去好

比當初幸福

比別人更強等等.......

比較出來才能輕易說釋懷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原來我一直沒走出來

一直放在心上

到底該怎麼作才能放下

世上不可能事事皆照我意行

我非上帝阿

我是凡人

我很普通

阿~~~~~~~~~~胡言亂語!


痛那麼久還在痛!

以為都過去了

卻碰到還在疼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讓人無法喘息

我想....

我又要開始催眠我自己

我又要開始當個不平凡的人

讓自己無暇庸人自擾

會了斷嗎

我不清楚

但....我再這樣下去

我會瘋掉!

我必須按著祢給我的路

必須如祢説的

必要得勝在任何事上

躲都躲不掉

逃也逃不離

原來祢&我一樣都叫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