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在逃避我可以的事情

我可以不一樣

我可以更好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可是....

我卻一直在逃避


以為我改變那逃避的習慣

繞了一圈回來

原來我還在原地打轉

原來我還是一樣

只是...逃


一次又一次的逃

最近才發現

我逃的沒有路可退

第一次真正發現

我真的沒路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很絕望

我禱告

可我卻習慣惡劣的禱告方式

還好

有祂的陪伴


原來...

我一直知道

可我卻關緊起內心的門.摀起我的耳朵.遮起我的眼睛

但祂還是透過話語讓我知道

上帝是窯匠,我們是泥土.

泥土在柔軟.柔順與可塑時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堅硬.乖戾並偏行己路.

上帝就只好擊碎我們堅硬的老我!

試煉的目的...



我要在內心裡站立

不該讓環境的困難艱苦擊倒我

即使我外在倒下

內心仍要站立

相信...

父會讓我將危機化為作轉機

讓一切磨難成為我得勝的基石!


=================================
今天突然有分感動==>我是會賺錢的!
雖然最近都處在低潮
也都將自己藏起來
其實我是有能力的
我是配得的
我該跨步了
時候到了
該出發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