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去工作的梓莛~
最近戀上了一個地方====>
     京站
               時尚廣場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那兒不算好逛,怎會愛呢?!
嘻。。。是這樣的,這兒有不同的"主題佈置"唷!我也還沒完全逛遍這裡。
但。。它卻很吸引我,why? why? why?
 
人有3急,其中一急不外乎"生理需求",上洗手間。。。。
 
是的!這的洗手間很有趣唷!
有著像童趣森林的顏色=>粉綠色系的感覺,很適合想找年輕的人。
也有著像鏡子迷宮的金煌奢華的風格,適合想找貴婦級享受的人。(不過。。灰熊尿急的朋友,不建議去,恐會先迷路唷!呵呵~)
也有者時尚神秘簡約風格的,適合想要找幽靜單純的時尚感的人。
 
 
在那喧鬧的美食大街,
有個唯一的舒服沙發區,
僅有2張,
躲藏在一般人較不會走過去的角落,
坐在那可以享受正面吹來的涼意,
點杯"奉茶"的霜乳奶茶(甜度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看著人往的顧客&店家,
旁有許多造型不萎的綠栽,
還有許多刷白鄉村風的木桌椅好不悠閒阿~
而我喜歡那好坐又舒服的沙發外,
我也很喜歡那坐落中間的大長桌,
讓我聯想到"最後的晚餐"畫中的感覺,
容納非常多的人,
I LIKE IT!
 
不時幻想,
家中那綠而廣的草地上,
擺者那張桌&美食佳餚,
與一夥好友共度美麗週末,
真是太棒了~
 
這還有好多說不完的驚艷,
你不訪下回也撥空過來走走!
當然也有很多人和我男友感覺一樣就是完全沒感覺的^^
不勉強,純粹分享!
 
機車一天最高上限30元
汽車就以時計費平/假日不同,建議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子綺。梓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